吉林省长安网
当前位置: 首页>作风建设大整顿
作风建设大整顿
白山中院召开全院干部大会部署作风大整顿活动

 

    831,为全面认真贯彻落实省委、市委领导干部大会精神,白山中院召开全院干部大会部署作风大整顿活动。

    会议指出,全体法官干警要统一思想,提高站位,深刻认识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重要意义,深刻认识作风问题带来的隐患和危害,深刻反思长春长生公司问题疫苗案件教训,牢固树立“四个意识”,自觉做到“两个坚决维护”,迅速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决定精神上来,统一到省委、市委部署要求上来,把开展作风大整顿活动作为当前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,认真谋划部署,下大气力抓好落实。

    会议要求,全体法官干警要举一反三,主动认领,结合中共中央修订后的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》,结合省委、市委提出的破除“宽松软”“躲怕推”“虚漂浮”“粗浅慢”“庸懒散”之弊,结合全省法院正在开展的“吸取身边腐败案件教训,涵养风清气正政治生态”集中教育活动,认真查摆组织性不强、执行力不强、责任心不强、自律性不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,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和问题意识,对照“悟初心、守初心、践初心”要求,以刮骨疗毒、壮士断腕的决心,切实把问题找准摸透,把强化问题意识、查找问题、解决问题贯穿活动全过程。

   会议强调,全体法官干警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、市委部署,牢牢把握活动的总体要求、基本原则、目标任务,做到“五个加强”,即:加强组织领导、加强学习教育、加强整改落实、加强整风肃纪、加强统筹兼顾,切实增强守纪律、讲规矩、转作风、干事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,进一步端正司法理念、改进司法作风、规范司法行为、提升队伍素质,永无止步加强作风建设,始终不渝追求公平正义,以崭新的精神面貌、昂扬的工作状态、一流的工作业绩,忠实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使命,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。



分享到:
吉林省长安网

主办单位: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-3

顶部